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敢问英镑底在何方?全球三大顶级外汇交易机构料跌势刚开启

来源:fx168 2016-07-07 13:1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英国脱欧之后,英镑走势“凄惨无比”,用“过街老鼠”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而全球三大顶级外汇交易机构认为,英镑大跌态势商看不到终点。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认为,英国决定脱欧后,英镑周三崩跌至31年低点,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可能还会再贬值7%-11%。

高盛与花旗认为,因预期英国央行(BOE)为控制公投结果给经济带来的冲击将降息,英镑/美元有望贬值至1.20。

下周英国央行(BOE)将作出利率决定。货币市场现在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三个月,甚至可能早至下周将一项或多项官方利率下调至零的可能性很大。

花旗驻伦敦的欧洲G10货币策略主管Richard Cochinos说道:“问题在于,跌到那个水平需要多长时间?英镑止跌前,不管长期内还是短期内,都需要投资者投入更大量的资金。”

花旗在《Euromoney》杂志的全球外汇交易机构排名中高居首位。

包括首席外汇策略师Robin Brooks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调整预测,预计英镑将进一步走弱,因为英国央行的政策回应将推动英镑走低。”

该行预测英镑/美元未来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将分别达到1.20、1.21和1.25。高盛是全球第七大外汇交易商。

全球第四大外汇交易商德意志英镑对于英镑的看点更加悲观,料英镑/美元到今年年底跌至1.15。

德银全球外汇研究联席主管George Saravelos说道:“英镑还有更多下行空间。我行对于英镑的激进预期可能仍然低估了该货币的疲软程度。”

因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脱欧决定正在削弱对英国经济的信心,过去两个交易日,英镑重挫至30年来的低点。英镑/美元周三一度暴跌1.7%,至1.2798,为1985年来最低水平。

衡量英镑兑主要货币走势的彭博英镑指数(Bloomberg British Pound Index)自公投以来已经下跌13%,跌至2004年开始计算该指数以来的最低水平。

随着房地产震荡、房地产基金冻结赎回,投资者日益担心英国未能控制住公投冲击波将导致该国经济陷入衰退。

因投资者在英国通过公投选择脱离欧盟后蜂拥抛售房地产相关资产,英国又有四家房地产基金宣布暂停赎回。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和Canada Life暂停了合计规模至少达到57亿英镑的基金的交易。

Aberdeen Fund Managers Ltd.将一只房地产基金减值17%并暂时停止赎回,以便让想要赎回的投资者有时间再作考虑。

至此,脱欧公投以来宣布暂停赎回的英国房地产基金数量已经达到七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