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法农下周展望:外汇市场将受三大因素驱

来源:fx168 2016-06-25 07:4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农业信贷周五(6月24日)撰文指出,英国退欧阵营获胜触发了一大波激烈的避险反应。自此之后外汇市场价格走势料将受到三大关键因素驱动。

首先,最初的抛售潮过后,受资产外流以及跨国公司收益流向本国影响,英镑贬值势头还将延续。尽管英国退欧公投结果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但我们预计英国政府将正式开启退出欧盟的程序。所有这些可能会导致英镑在短期内自当前水平大跌7%,更长期内还将进一步下滑。

其次,英国公投的政治影响将恐将蔓延,将继续拖累欧元。尤其是,欧盟内部离心力加剧这一担忧或将令克朗、欧元和瑞郎承压。欧元的前景将尤为反映两个看似相互矛盾的驱动力的影响——投资组合和收益遣返的支持与政治不确定性日益增长的担忧,后者将进一步抑制欧元区的前景并促使欧洲央行宽松政策。我们预计欧元的表现将逊于美元和日元。

最后,越来越多的政治风险对全球商业活动影响的不确定性所引发的全球风险规避也将驱动外汇走势。尽管央行协调行动提供的流动性,以及日本央行和瑞士央行等央行的单边外汇干预可能会受抛售受到抑制,但我们认为,当前投资者仍将采取规避风险方式。这应该继续打压澳元、纽元和加元等G10商品货币,并令日元、瑞郎以及美元等避险货币受到支撑。

下周发布的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料将减弱。我们认为,风险厌恶情绪仍将持续,尤其是在日本和中国的数据令人失望的情况之下。与此同时,美国数据料指向核心通胀上升,并突出美联储当前宽松立场的限制性。所有这些表明G10国家中较小币种仍然较脆弱,并使得主要货币受到支撑。重要的是,外汇干预的前景可能会限制日元和瑞郎的力度,尤其是兑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