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法巴银行:美5月非农料疲软 年中加息成泡影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05-30 09: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经济学家Paul Mortimer-Lee和Laura Rosner上周五(5月27日)在报告中称,本周五(6月3日)公布的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增加人数可能只有令人失望的11万,如果最终数据符合该行的预估,则将打消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眼下市场普遍预期本周五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增幅在16万人,4月为增加16万人,同时失业率将企稳在5%。法国巴黎银行此前一直预期美联储2016全年都将按兵不动。

法国巴黎银行指出,如果5月非农就业增幅低至该行的预期,将严重挑战美联储有关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受挫只是暂时的观点。

该行还表示,“美国服务部门的就业看上去势将放缓,5月数据疲软可能会引发对国内前景的担忧并使美联储年中加息的希望成为泡影。”

不过,法国巴黎银行也补充道,“如果就业数据强劲,则可以给美联储在6月或7月加息打开‘绿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