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多头缴械投降 欧元将养精蓄锐还是放任自流

来源:FX168 2016-04-22 09: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21日),市场主要注意力与驱动力无疑是欧洲央行及其政策会议。一如市场预期,欧洲央行未宣布任何新举措,以集中精力实施上个月推出的举措。会议结果公布之前,美元下滑,而欧元/美元则在新闻发布会期间攀升至1.1398高点,因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承认,通胀下行风险仍存,未来数月有可能会跌至消极区域,但年底将开始回升。发布会整体上呈现出鸽派基调,且欧元未能收复1.1400水平,导致美元最终实现U型反弹。

随着市场注意力转向下周的美联储会议,欧元快速回吐涨幅,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政策声明将偏鹰派,以为6月加息做准备。欧元/美元收盘回至开盘水平,位于1.1300水平及近期涨势的23.6%回撤位1.1315下方。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日线蜡烛图上的长灯芯表明多头处于回撤模式之中,意味着未来数日该货币将进一步下滑。从技术上来看,该货币对呈中性至看跌立场,因4小时图上显示,汇价位于20日水平线下方,而技术指标在消极区域内无明确走向。

该货币对需要要么跌破上述涨势的38.2%回撤位1.1220位置,要么突破主要静态阻力水平1.1460才能找到明确方向。

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1270,进一步支撑位于1.1220,如跌破则下看1.1160。

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1315,进一步阻力位于1.1340,如突破则上探1.13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