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日元 - 正文

日元亚盘全线承压 美国数据亦打击美元多头

来源:fx168 2016-03-29 08:0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3月29日)亚市盘初,日元兑美元维持全线疲态,甚至兑处于守势的美元亦下跌。美国公布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后,美元下跌。

交易员称,市场臆测日本会出台更多货币刺激举措,且有消息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推迟上调消费税,并提前举行大选,这让日元承压。

美元、欧元和英镑兑日元均触及两周高位,分别高见113.69、127.05和161.86,目前美元兑日元位于113.40附近。

与此同时,美元也遭遇卖压,之前美国消费者支出数据疲软,促使分析师调降对美国第一季经济成长预估。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GDPNow预测模型预估,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成长0.6%,低于第四季度的增长1.4%。该预测削弱了对美国即将升息的预期,而上周数位联储官员则表示,若经济动能能够持续,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升息。

美元指数最新报95.95附近,周一下滑0.2%。美元兑欧元下跌,欧元再度触及1.1200,脱离上周低点1.1144。

与此同时,英镑兑美元接近1.4300,脱离上周低点1.4056,同时加元和澳元等商品货币也上涨。

美元人气的回转能否持续要看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纽约经济俱乐部的讲话内容。她将在周二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澳新银行(ANZ)在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称,“就美国来说,最大的问题仍是美联储的升息时机和幅度。单是最近几天,感觉上就从支持美联储最近的温和态度到转为反对,之后又再度转为支持。”

该行报告进一步指出,“这样的背景使许多人保持警觉,持续确信某种观点变得很难。由于耶伦今晚将发表讲话,且本周稍后将公布关键数据(ISM制造业指数和非农就业报告),因此要多加考虑。”

随着欧洲结束复活节长周末假期,交易量将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