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6.5338 有望保持区间震荡走势

来源:金融界 2016-02-26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338,较上个发布日(2月24日)6.5318,再度调降20个基点,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调。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338,较上个发布日(2月25日)6.5318,再度调降20个基点,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调。

周四,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基本收平,报6.5341。交易员称,春节后的购汇需求有所下降,加上20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召开在即汇价稳定,交投兴趣不浓成交淡静。一股份行交易员称,中间价虽然往上调了一点,但是央行还是压,大家也不买。起码到G20会议前都会比较稳。到G20会议后再看看他们说了什么,有什么态度。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2月2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338元,1欧元对人民币7.208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7750元,1港元对人民币0.84102元,1英镑对人民币9.1245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7293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4108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6652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6028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4.8259元,人民币1元对0.64036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1.5280俄罗斯卢布。

市场人士指出,英国退欧概率增加重挫英镑和油价反弹提升风险偏好推升美元,从而令人民币对美元承压,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疑虑未消,预计美元短期内向上的空间有限。在此背景下,预计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有望保持区间震荡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