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元收到骇人警告 这一形态一旦形成游戏规则恐将生变

来源:fx168 2015-12-31 08:1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2015年即将画上句号,华尔街许多专业人士正对明年市场走势做出押注。不过据一位策略师周二(12月29日)称,美元指数意外崩跌不仅将在全球市场掀起涟漪,而且还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2016年的战术手册。

“对于美元走势,大家似乎都一边倒,认为美元长期将会走高,”Miller Tarak & Co. Equity董事总经理兼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指出。Maley指出,随着美国经济持续好转,美联储逐渐紧缩货币政策,而许多其他央行仍处于宽松周期中,做多美元似乎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不过,许多人都忘了美元实际上已经在3月份触及高位。”

2015年多数时间里,美元指数都在横向范围交易,年内迄今为止涨幅达逾8%,其中多数涨幅都在今年前三个月录得。今年3月,该指数创下100.18收盘高位,本月早些时候再次测试这一水平,Maley表示,这或形成了所谓的“双顶”。

“之前三次,美元在形成双顶之后遭到大规模抛售,”他称。

据Maley称,美元于2002年1月形成了一个类似的形态,之后三年下滑了33%。2005年11月再次构筑双顶,接下来的两年跌幅达到23%,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6月,随后一年跌幅达到近20%。

“我们仍然远离确认双顶确实已经形成,”他指出,“但是一旦发生,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在2016年的战术手册。”

Maley表示,明年如美联储令意外冲击市场且美元跌破10月低位93附近水平,那么这将成为美指进一步下滑的催化剂。

“毋庸置疑,美元长期趋势的变动将给许多市场带来各种影响,尤其是对大总商品而言,”Maley指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