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指迎三连阳 人民币风暴过后还看美联储

来源:fx168 2015-08-18 06:1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一(8月17日)走强,兑一篮子货币连升第三日,因交易员关注美联储可能升息,且对人民币贬值将引发“货币战争”的担忧消退,但纽约联储8月制造业指数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因新订单和出货急剧下滑,这限制了美元的涨幅。

 美元指数上周触及一个月低位,之前中国人民银行意外安排人民币贬值,压制了美联储(FED)将在9月升息的预期。

但中国人民银行上周五小幅上调了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缓和了对中国政府有意让人民币进一步贬值的忧虑,市场再度将关注点转向全球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路径背离的现状上来。

“自中国政府让人民币贬值且其国内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恢复稳定后,美联储收紧政策已成为外汇市场的默认题材,”Foreign Exchange Analytics的合伙人David Gilmore表示。

欧元预计将保持疲弱态势,因欧洲央行将继续落实1万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计划;而美元指数因预期美联储不久将开始升息而受益。

“数据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Gilmore说,“这是美联储9月还是12月升息的天平上12月一侧加上的又一个砝码。”

但稍后公布的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数据提振美元。数据显示,美国8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追平近10年前水平后的最高水平。

投资者目前焦点转向周三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和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以寻找联储何时结束近零利率,并在近10年来首次上调部分短期利率的时间的线索。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美国7月新屋开工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目前维持于1.1100下方。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该货币对设定了较高高点。其存在短期上行趋势。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1278(2015年6月29日最高价)。更强阻力位于1.1436(2015年6月18日最高价)。支撑位于1.0660(2015年4月21日最低价)。

英镑:在小幅回升之后转向盘整模式。然而,不断向更低水平的滑行表明其存在持续抛售压力。更强支撑位于1.5409(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5733(2015年7月1日最高价)。虽然如此,我们仍然对其持看跌偏见。

日元:在近期的抛售之后继续回升,上行趋势明显。此外,朝更强阻力位125.86(2015年6月5日最高价)的道路依然敞开。小时支撑位于122.04(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只要强劲支撑位115.57(2014年12月16日最高价)持稳,我们就青睐长期看涨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