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FED理事布雷纳德:经济放缓或比预期显著 加息前应保持观望

来源:FX168 2015-06-03 01: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二(6月2日)表示,一系列疲弱的数据令人对经济前景产生了疑虑,美国经济放缓或比预期显著,加息前应保持观望。

布雷纳德在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发表演讲时说,“更多的数据可以帮助厘清经济的潜在动能,但同时有必要在密切观察中等待,如果就业市场持续加强得到确认且通胀数据继续改善,那么年底前加息是有可能的。”

美联储的决策者们正在密切观察消费者支出、通货膨胀及就业市场数据,来衡量经济是否强劲到了可以加息的地步。第一季经济萎缩且消费支出疲弱,令一些官员重新审视他们对经济动能的看法。

布雷纳德称,“第一季一系列的疲弱数据让人对前景的轮廓产生了一些疑问。基于现有的数据,很难就排除这样一种可能性,即美国消费者更加谨慎的同时,外国经济疲软及油价下跌的负面影响对经济的拖累要大于此前的预估。”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