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高盛集团:欧元/美元进入周期性上行了吗?

来源:FX168 2015-03-31 0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一(3月30日)表示,近期欧元区增长和通胀预估被政策制定者和私营部门的经济学家普遍上修,那么对于市场投资来说,关键问题来了,欧元进入周期性上行阶段了吗?

高盛分析师在致客户报告中指出,欧元并未进入周期性上行阶段,高盛罗列了两条关键理由:

第一,根据美元在量化宽松和前瞻性指引期间的经验告诉我们,欧元不应该会对欧元区经济数据改善有强烈的反应。

第二,在欧元区周期性数据改善程度能够直接影响货币政策路径之前,我们有理由相信欧元对于经济数据的敏感性将维持在低位。

高盛总结道,欧/美当前阶段对于美国数据更为敏感,因此汇价可能对美国数据的意外表现起反应。总之,欧洲央行坚定的货币政策路径料将令欧元持续承压,即使欧元区数据改善。

基于上述理由,高盛维持3个月内看跌欧元/美元至1.02,6个月内1.00和12个月内0.95的观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