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零售销售利好昙花一现 升息预期延迟重压英镑

来源:FX168 2015-03-27 04: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3月26日)英镑/美元先下滑,日内公布的英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虽然大幅好于预期,但仅为英镑提供了非常短暂的支持,英镑依旧受到投资者推迟升息时点预期的打压。

数据显示,英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7%、年率增长5.7%,分别好于市场预期的0.4%、4.7%;但是零售报告还显示隐含的物价平减指数同比下降了3.5%,创1997年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汽油价格同比下降15.5%、仍是拖累物价的主要因素。

英国统计局表示,消费者愿意在2015年年初增加消费,尽管1月份收入增长意外下滑。

最近一周以来在疲弱工资增长、通胀数据以及英国大选等因素的影响下,OIS已经将英央行首次加息时点押后至19个月之后。市场臆测英国通胀可能会处于低位一段时间,英国央行将得以维持低利率较长一段时间。

瑞士MIG银行表示,“英镑/美元欧洲时段自1.4942震荡下行,最低下探测试1.4807。汇价在跌破1.4839表明当前反弹行情或衰竭。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4689(2015年3月9日低点)和1.4689(2015年3月19日低点)。关键阻力区域位于1.5137-1.5166。”

该行并表示,“更长线看,近期的涨势可视为超卖反弹。上升潜能可能受制于阻力位1.5620(2014年12月31日高点)和1.5826(2014年11月27日高点)。强支撑位于1.48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