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传媒消息 - 正文

四位法国议员访叙利亚 或对叙政策产生影响

来源:FX168 2015-02-27 06: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法媒报道,四位分属不同派别的法国民选代表25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受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接见,这一行动与法国官方的对叙利亚政策拉开距离,引发法国政坛和媒体的争论,也可能对法国的叙利亚政策产生一定影响。

法国官方目前的对叙利亚政策是不与阿萨德政权接触,巴黎和大马士革已经在2012年中断了双方外交关系。

四位访叙的法国政界人士分别是来自执政党法国左翼社会党的国民议会议员Gérard Bapt 和右派议员Jacques Myard ,两位参议员分别是右翼政党的 Jean-Pierre Vial和中派政党的 Fran?ois Zocchetto。

他们四人的大马士革之行是私人访问,目的是看看叙利亚发生了什么,听取不同意见。在25日上午被阿萨德接见前,他们还在24日见到了叙利亚副外长穆克达德(Faycal Moqdad),并与叙利亚共和国伊斯兰教法说明官(Mufti)cheikh Ahmad Hassoun共进晚餐。

关于与阿萨德的会见,据四位法国议员透露,会见超过一小时,过程顺利。但他们拒绝透露会见内容,但叙利亚电视台说他们谈到了叙利亚和法国的双边关系,恐怖主义等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