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AdmiralMarkets:伯南克可能措辞温和,仍可能短暂推高美元

来源:汇通网 2012-07-11 12: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7月11日讯——昨日消息面比较平静,但值得一提的是评级机构对美国AAA平级得到确认,另外欧盟正式批准西班牙延长一年达到减赤目标,西班牙财长表示,将在7月20日签署银行业援助备忘录,银行业资本重组将持续18个月,只有芬兰提出担保要求。这些对欧元后期来讲会出现利好,美股高开收跌对风险偏好不利,欧元新低附近徘徊。

今日公布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细节,笔者也多次提到美国布雷顿森林体系:时期向全世界输出商品,08年金融危机过后通过QE向世界输出美元,目前在欧债危机情况下,加之美国本身的债务问题,推高美元对美国有百利而无害的,其实现在处于回收美元的时期,美元中期继续有上涨潜力。短期看美元超买比较严重,伯南克可能措辞温和,预计美元在短暂冲高之后就会出现一些回落。

日内操作策略:

欧元:降息后大幅杀跌,短期技术形态走坏,但下方空间可能有限,目前走势上看,弱势反弹,短线操作上可以择机做一些多单,策略上讲,逢高做空为主。

建议:1.2320做空止损:1.2350目标:1.2280

澳元:澳大利亚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多,目前澳元走势有些谨慎,目前市场最主要担心的是澳元的补跌问题,这种可能性大增,中国经济数据的不佳亦将打压澳元,明日将公布澳大利亚失业率,今日可以布局一些空仓,目前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操作上首选货币做空为主。

建议:1.0220做空止损:1.0270目标:1.0000下方

美日:近期日本政府对经济增长前景有所改观,认为未来日本将可能出现增长,另外重申未来1年内提高通胀率难度较大,显示目前实际利率仍然为正数,日元仍然是当下具有吸引力的避险货币。技术上美日需要突破大趋势线80.20才有可能继续上涨,目前趋于疲态,持有多头的投资者可止损设在成本位置,空头投资者可等待80上方再行试探做空的策略。

黄金:黄金在出现一些幅度的下跌过后目前速度趋缓,今日公布6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细节,笔者认为,美联储上月推出扭曲操作后,不太可能有更多层面上的变化,可能是维持老基调不变:维持低利率保留QE3选项,当然到目前为止施展货币政策的空间有所缩小,加上未来通胀预期减弱,甚至担心的是将面临通缩风险,对黄金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所以黄金在未来一段时间均做空为主,跌破1500美元关口的可能性大增。

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短期看黄金处于区间之中,上方1600美元,下方1570美元,可能还将震荡一段时间,今日可能出现一些契机,策略上将逢高做空较好。

建议;1595做空止损:1605目标:1580

日内风险数据(事件):德国通胀指数(14:00)

美联储发布6月21日利率会议纪要(02:00)

赵臻团队-熊勇2012-7-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