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永丰金融:资金涌美元避险,美汇指数逼近上月高位;已沽空英镑,伺机沽空澳元

来源:汇通网 2012-07-09 11: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7月9日讯——欧洲央行降息,英国央行则扩大资产购买规模,加上美国6月份就业报告逊于预期,推动投资者涌向美元等避险资产。美汇指数上周五(7月7日)升0.68%,报83.377;而值得留意的是,美汇指数虽逼近上月初高位83.542的阻力,但其MACD指标刚发出买入讯号,动力较强,短期内有望向上突破,未宜太早判断美元将回调。

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经济6月份就业人数增加8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0万人;但另一方面,数据虽逊预期,但市场认为现时的经济情况仍不足以逼使联储局推出量宽措施。

欧洲货币维持疲软走势,欧元兑美元跌0.82%,报1.2291,跌穿保历加下轨,并创2010年7月以来的新低;美元兑瑞郎升0.81%,报0.9773;英镑兑美元跌0.19%,报1.5495。

跟随我们建议的投资者,已于1.5520水平沽空英镑兑美元,建议维持以1.5380为目标价1.5600止蚀。

而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升温,拖累商品货币明显下泻,美元兑加元升0.53%,报1.0196;澳元兑美元跌0.72%,报1.0213;纽元兑美元跌0.72%,报0.7977,触及我们长仓于0.7990的止蚀。

澳元兑美元从250天线回落,短期调整压力增加,建议投资者于1.0200沽空澳元兑美元,目标价1.0100,也1.0300止蚀。

美元兑日圆跌0.33%,报79.66。虽然日圆持续强势,但日本经济数据不佳,成为潜在的利淡因素。日本财务省公布,日本5月份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的经常项目盈余为2151亿日圆,较上年同期缩减62.6%,并较低于市场预期的5111亿日圆,为日本贸易连续第15个月出现恶化的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