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欧元 - 正文

欧元周一继续跳空低开 机构建议逢反弹做空

来源:汇通网 2012-07-09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兑美元汇价继上周五(7月6日)大跌之后,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再度下跌,并创出了1.2254这一两年来的新低。欧元继续走低的原因在于投资者仍对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尽如人意的状况忌惮有加。

欧元兑美元上周累计下跌了约3%,单周跌幅为自2011年11月以来之最。从日线图上来看,当前的汇价已经拖累各条移动平均线一同整体走低,这意味着在中长线期限上,欧元兑美元继续走低将仍是主趋势。

因而,即将于北京时间周一上午9点30分发布的中国6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数据也因而受到了额外的关注。各界预计中国物价涨幅将进一步放缓至2.3%,这也将是经济进一步放缓的信号之一。

业内机构Investica指出,即便欧元区在近期还能够继续保持完整,不至于有成员国掉队,但是欧元的估价水平不断走低,并最终下跌到与美元持平的高度,也已是注定的命运。此前,德国方面已经放弃了继续维持欧元汇率坚挺的努力。而尽管短线上欧元确实有超跌反弹需求,但是这只是行情趋势中的小插曲,逢反弹做空欧元,才该是当前的理想交易操作。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8:23,欧元兑美元报1.2284/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