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XTB英国:美元止跌,后期有望回升

来源:汇通网 2012-06-21 10: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6月21日讯——伯南克讲话的态度对于美元短线的提振作用并不明显,但从中我们也可以不难发现他对QE3的态度也已经出现了软话,曾几何时他是非常支持QE3的,而态度的变化也可以理解为他对QE3的重视程度也在下降。从一个中期的角度来看,尽管QE3还没有被完全打入冷宫,但至少来说对美元的利好会逐步的显现。

从昨日盘中来看,最先做出反应的是贵金属和大宗商品价格,他们的下跌可以看作是美元上涨的一个重要信号。尽管欧元、澳元仍然没有扭转此前的上涨态势,但在这种情况下至少上涨的空间也会非常的有限。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从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中我们不难发现,非美国经济体经济增速下滑的风险正在较大,而欧洲宏观经济的综合症也将进一步爆发,没有哪种灵丹妙药可以医治,希腊组阁成功,G20表示愿意救助也不能令欧债起死回生,所以预计美元在未来1到3个交易日会出现转势的情况。

操作提示:

黄金(GOLDs):对QE3预期的下降直接影响到了短线黄金的跌势,短线来看1600要守住的难度正在加大,操纵上应当及时的调整策略,预计短线会再度触及一下1550一线。

英镑/日元:短线镑日进入了一个比较敏感的区域,考虑到股指回升的空间并不大且短线冲高的过程中也有一定的阻力,因此操作上不宜再度追高,操作上建议关注125.50到124.50这一区间突破的方向。

欧元/美元:欧元的上涨空间并不大且很有可能扭转此前的涨势,操纵上可以考虑做空,预计欧美有望回落到1.2600整数关一线,不宜做多。

澳美(AUDUSD):澳元的上涨步伐也在放缓,短线来看澳元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可考虑择机做空,预计短线澳元有望回落到1.0120一线。

白银(SILVERs):白银昨日一度触及了27.70一线,这一走势也表明白银的空头也已经重新取得了盘面的主动,由于缺乏实质性利好消息的支撑,因此行情易跌难涨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择机做空预计有望回落到27.30一线。

今日关注:

16:00欧元区经常帐

16:30英国零售销售

20:30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费城制造业指数

姜立钧(ChiefAnalyst)9:38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BrokersDomMaklerskiS.A.将不会为此网站刊登的资讯影响下做出的投资决定承担任何责任。刊登的资讯并不能当作推荐,支配,承诺或保证投资者会取得盈利或是减低风险。交易包括投资商品,尤其是利用杠杆的衍生商品,都是投机性质而所以能提供超越初始保证金数额的利润和亏损。Fulldisclaim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