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非美重新爆发涨势 澳元英镑尤其疯狂

来源:汇通网 2011-12-21 13: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美指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昨天发力下跌,目前运行到小时图盘整通道的下沿,尚未能形成有效跌破。但短线的主趋势已转为向下,若顺利跌破通道,则以做多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发生了强动能交替节奏,尚未突破通道上沿。汇价正在面临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阻力在1.3130一线。今天若做多欧元,需等待价格涨到1.3160上方才可考虑。若汇价遇阻未能突破转而爆发出下跌动能,则按照右侧交易入场做空,止损放在调整高点上方即可。

英镑短线强力上行,此前的2B法则反转走势在延续。汇价上方的阻力在1.5770-5780一线,英镑仍有上涨的空间。小时图在走次要节奏调整,今天若做多英镑,止损需要放在1.5560一线,若汇价下调到1.5630附近可考虑小仓入场,目标上看100点。

美瑞也爆发出了一波下行动能,此前的空头动能减弱信号并没有发挥明显的效果。美瑞跌破了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依托,短线主趋势向下,今天做空美瑞需要把止损放在0.9380上方,汇价上调到0.9320附近动能减弱可考虑入场。

商品货币:

澳元未能继续下跌挑战前方低点0.9860一线支撑,短线强力上行,日内涨幅超过了200点。今天亚市盘中,汇价继续走高,目前处于主趋势节奏中,且止损幅度不小,直接入场风险较高。今天澳元发生盘整的概率较大。除非汇价调整至1.0090附近下跌动能明显减弱方有机会入场做多,否则以观望为主。

美加未能顺利创出新高,短线下落调整,目前将旗形通道的下沿跌破。小时图的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美加除非回到1.0310上方才有可能重新做多,否则以短线放空为主,有效止损设在1.0325一线。

亚洲货币:

美日仍然没有明显的涨跌趋势,且尚未突破78.30一线阻力,日内波幅尚无明显加大的意思。在突破此阻力之前,操作美日的意义不大,稳健者建议继续观望此货币。

黄金:

黄金上行回调,斜率较大,从4小时图上看,已经接近了均线系统的压制位1632一线。由于黄金短线处于缓步爬升的走势中,目前直接入场操作有一定的难度,多空风险均较大。需等待接下来的动能爆发后寻找跟进策略。

综合来看,昨天非美的动能爆发给各货币都带来了一定的操作机会,可结合自己的判断着重选择交易品种。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12月份GFK消费者信心 前值5.6;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10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1.0%/月;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1月份成屋销售 前值497万;市场影响★

23:00 欧元区 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20.4;市场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