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风险情绪继续改善美元升至四个月高位 日元瑞郎已连跌四日

来源:fx168 2020-02-07 09:0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兑欧元日内升至四个月高位,兑日元升至两周高位。

(原标题:风险情绪继续改善美元升至四个月高位 日元瑞郎已连跌四日)

2月6日22:30至2月7日06:30汇市综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以及肺炎疫情的担忧缓解,美元延续近期涨势。美元兑欧元日内升至四个月高位,兑日元升至两周高位。避险日元和瑞郎兑美元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承压,因风险情绪获得改善,其中瑞郎跌至逾一周来最低。

与此同时,德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与本周美国公布的较为强劲的经济数据形成鲜明对比,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至四个月低点。新华社周四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告诉沙特国王萨勒曼,目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取得积极成效。这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的乐观情绪。中国人民银行本周已向金融体系注入数千亿美元,以缓冲疫情可能带来的负面经济影响。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中国1月贸易帐

15:00 德国12月季调后贸易帐

21:30 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21:30 美国1月失业率

事件

08:30 澳洲联储发布货币政策声明

18:30 俄罗斯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00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994,时段内承压回撤,尾盘交投于1.0978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深入低位,表明汇价短线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0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32,关键阻力位于1.105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62,进一步支撑位于1.0940,更关键支撑位于1.091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59,时段内延续跌势,尾盘交投于1.292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超卖区域继续下行,预示汇价近期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83,进一步阻力位于1.3034,更关键阻力位于1.306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0,进一步支撑位于1.2868,更关键支撑位于1.2817。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88,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09.9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暗示汇价反弹势头有望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0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7,更关键阻力位于110.3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83,进一步支撑位于109.67,更关键支撑位于109.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