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分析师:英镑被一长期均线“死死压制” 多头恐难制胜

来源:fx168 2019-01-16 14:2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月16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2845附近水平徘徊。如上图所示,该趋势线连接了去年4月和11月份的高点,事实证明,英镑/美元要突破该均线很艰难。

(原标题:分析师:英镑被一长期均线“死死压制” 多头恐难制胜)

周三(1月16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284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剧烈震荡,大幅下挫至1.2668低点后强势反弹急涨逾200点至1.2889,走出“深V”反转。

对于英镑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英镑/美元挣扎试图上穿持续了9个月的长期下行趋势线,且这是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攻这一均线,日图已于该趋势线上“画出”了一个超长的接近十字星的蜡烛线。

如上图所示,该趋势线连接了去年4月和11月份的高点,事实证明,英镑/美元要突破该均线很艰难。

与此同时,昨日英镑/美元走出的长下影线的十字星已经构筑了1.2668强劲支撑位,如果汇价日图收盘跌破该水位,则暗示自去年12月低点1.2476以来的修正反弹已经结束。

而如果英镑/美元日图收盘站上1.2916(上述十字星高点),则表明自1.2476以来的涨势持续。届时将进一步上行突破上述下行趋势线阻力位,并将为进一步涨至1.3072(11月14日高点)敞开大门。

趋势:中性。但若跌破1.2668,则转为看跌。

现价:1.2846

日高:1.2878

日低:1.2823

20日均线:1.2721

50日均线:1.2759

100日均线:1.2894

200日均线:1.3112

支撑位:

1.2729

1.2574

1.2480

阻力位:

1.2978

1.3072

1.3227

北京时间11:45,英镑/美元报1.2845/4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