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投行:美联储加息靴子势将落地 对美元影响几何?

来源:fx168 2018-09-26 08: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美联储加息靴子势将落地 对美元影响几何?)

CIBC高级经济学家Royce Mendes周二(9月25日)表示,FOMC会议最有可能的结果是,投资者得到了他们预期的结果,这对利率和美元的直接影响相对中性。

Mendes写道:“明日美联储加息不会是重大消息。今年的增长速度超过了潜在增长率,核心通胀正处于目标水平,对贸易战争影响的标准估计仍相对可控。因此,政策制定者引导投资者预期明日联邦基金利率将上调25个基点,仅加息本身几无理由促使市场波动。”

其指出,这一事件的风险在某种程度上偏于鸽派一面。最有可能的结果是,投资者得到了他们预期的结果,其对利率和美元的直接影响相对中性。

其补充道,市场已经消化了包括明天加息在内的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以及2019年的另两次加息。明年加息步伐预期的减速,比FOMC的预测要温和得多,但与我们的预测一致,即政策制定者在某一时刻会喘口气,评估经济对加息的反应。

Mendes总结道,市场很好地消化了美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的举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中期内只会逐渐上升,受到全球长期债券供应增加的提振。对美元而言,加息的支持不足,将使其容易受到美国经常账户赤字以及在其他司法管辖区从放松货币宽松政策转向趋势的疲弱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