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投行:年底前美元将再上三大台阶 黄金将跌至1190美元

来源:fx168 2018-07-14 14:2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悉尼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美联储的鹰派紧缩周期、强劲的经济和较高的美元汇率,将在今年的贸易战争紧张局势暂停之际,抢走市场的所有注意力,进一步推高金价。

这家澳大利亚银行预计,黄金今年将收于1,190美元/盎司,远低于目前的1,240美元水平。8月Comex黄金期货周五(7月13日)的交易价格为1,246.80美元,当日上涨0.02%,本周稍早出现又一轮大跌。

“尽管当前的贸易战争,我们预计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我们预计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进程,”Westpac全球市场策略主管Robert Rennie周五对Kitco新闻表示。“我们一直预测今年将再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两次。但是,根据经济数据的演变,美联储今年或实施四次加息。”

当你把所有这些都放在一起时,你会得到一个结构性的负面环境——美元走强——这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今年贵金属的价格。

“我们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内美元将进一步走强。例如,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在今年年底前达到97,这意味着美元将处于2017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Rennie说道,“这是一个相当有说服力的理由,说明金价将进一步走弱,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

美元指数目前交投于95关口以下,这意味着其需要跨越三大关口才能攀升至97以上。

西太平洋银行的数据显示,目前的金价约为1,240美元,其是金价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线,因其是2015年底和2016年底的低点。

在短期内,市场将把它作为衡量情绪的重要指标。”如果跌破1,240美元,这将被视为黄金短期的重大失败,”Rennie说。

这家澳大利亚银行认为,1,240美元水平终将会被突破。

“黄金继续保持在当前的水平,然后在今年年底前将跌至1,190美元。换句话说,黄金将打破我们目前所处的趋势线,”Rennie描述道。

贸易战在指引今年春季和夏季的黄金价格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其令许多投资者措手不及,因其先是阻止了金价的涨势,然后又迫使黄金失去避险吸引力,表现得与直觉相反。

“无论是黄金还是日元,都表现的不像传统避险资产。市场目前正处于试图适应这一阶段的过程中,”Rennie指出。

Rennie指出,在分析当前的贸易战措辞时,要记住的重要因素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做的一切都是“系统性”和“规定”程序的一部分。

“特朗普正处于一个规定和漫长的过程中,最终将对美国的进口和出口产品征收关税。他告诉他的选民,他想把这些关税加进来,他正在执行这一政策。”他解释道。“尽管市场倾向于把它看作是一场谈判,但我认为这是一种相当有准备的方式。”

“短期内,贸易战争的紧张局势将在9月前暂停,”Rennie补充说。他指出,在一些“非常戏剧性的反应”之后,未来几周我们将进入“一个平静期”。

与此同时,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包括:“下周关于汽车调查的公开听证会,以及在一周后就额外的160亿美元关税举行的301调查公开听证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