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国富国银行:中期内美元仍将表现疲弱

来源:fx168 2017-09-11 08:1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国银行分析师团队周五(9月8日)撰文指出,过去两年中美联储与其他央行的政策分歧已经转向收敛。分析师们认为,中期内美元仍将表现疲弱。

(原标题:美国富国银行:中期内美元仍将表现疲弱)

富国银行分析师团队周五(9月8日)撰文指出,过去两年中美联储与其他央行的政策分歧已经转向收敛。分析师们认为,中期内美元仍将表现疲弱。

以下为该行主要观点:

今年以来美元表现疲弱,美联储的美元贸易加权主要指数今年迄今下跌了6.8%。在过去的几年中,美联储与全球其他主要央行的货币政策出现差异。随着经济稳定增长且就业市场逐渐收紧,美联储决策者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中逐步收紧货币政策,而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和其他央行同期则在进一步放宽政策。

最近,政策分歧已经演变为收敛。市场已经开始预测,世界各国央行将很快开始慢慢收回宽松举措。同一时间,美国通胀已经明显放缓,使得市场质疑美联储是否目前的紧缩路径预期是否过于鹰派。

继去年秋天美国总统大选所引发的乐观情绪之后,市场似乎已经开始回调财政刺激预期。

该行外汇策略团队预计美元在中期内的疲软趋势将继续下去。因全球金融市场状况大多是良性的,他们预计新兴市场货币将适当上涨,即使一些主要央行开始转而采取不再那么宽松的货币政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