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两大信号显现 全球市场将迎来大暴动前兆?

来源:FX168 2017-04-12 08:5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地缘局势危机、欧洲政治风险,似乎一夜之间成为汇市的关键词!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推升日元全线走高,全球金融市场迎来了大暴动的前兆!?今天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将有一场重磅会面,关乎基建、税改计划,还有特朗普政府的未来执政计划是否能够顺利实施。

(原标题:两大信号显现 全球市场将迎来大暴动前兆?)

地缘局势危机、欧洲政治风险,似乎一夜之间成为汇市的关键词!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推升日元全线走高,全球金融市场迎来了大暴动的前兆!?今天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将有一场重磅会面,关乎基建、税改计划,还有特朗普政府的未来执政计划是否能够顺利实施。

全球金融市场大暴动的前瞻!?

周二(4月11日)欧市盘中,避险日元全线上涨:美元/日元跌至两个交易日的低位、欧元/日元连续11日下挫。

针对日元上涨,有市场人士指出,有市场人士指出,日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上涨,因叙利亚和朝 鲜局势紧张,投资者减少风险头寸。

“地缘政治风险造成市场情绪恶化,加剧了市场对风险的厌恶并提振了日元,”瑞穗证券驻东京首席外汇策略师铃木健吾表示。

铃木健吾指出,很多事件可能使美元下跌而日元上涨,例如美日对话,法国大选,以及美国中期预算的截止时间。

1、地缘局势危机

七国集团外交 部长周一讨论了对俄罗斯和叙利亚实施新的制裁,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之后将出访莫斯科。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将美国和韩国加入六方会谈,日期尚未公布;韩国代理总统要求军方加强对朝 鲜的监控。

在美国上周为报复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而对其发射导弹后,美国对朝 鲜采取某种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也上升。

韩国一位高级官员称,中国和韩国周一同意,如果朝 鲜实行核试验或试射远程弹道导弹,将对该国实施更严厉的制裁。

据外媒报道指出,美国一海军打击群正前往该地区以展示军力。

2、欧洲政治风险

本次法国大选不愧为史上不确定新最高的选举,在正式拉票开始之后,民调又出现了一个惊人的变化。

之前支持率仅有个位数的“不屈法国”创始人,梅朗雄用短短数周就超过几个月前被认为是总统热门人选的菲永。

占据民调前三位的候选人分别是极右翼“国民阵线”的勒庞、自创“前进党”的党魁马克宏、极左翼梅朗雄。

在2个月前的“夺冠热门”菲永,已经被梅朗雄迅速超过,向后站排到了第四的位置。

分析师人士指出,极左翼梅朗雄的“雄起”也体现了本次法国大选的超级不确定性!

最新民调显示,梅朗雄的支持率再次上升1%至19%,马克龙和勒庞的支持率继续下滑2.5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指出,地缘局势危机,再加上欧洲的政治风险,全球金融市场的暴动恐一触即发,市场波动性飙升也只是在转瞬之间,投资者需系好安全带!

今夜美国总统特朗普有件大事要做

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遭遇上任以来的第一个重大挫折:新医改法案的“流产”。这不得不使得特朗普将注意力转移至税改、基建计划等执政措施上去!为了其雄心勃勃的基建计划,特朗普今天将做件大事。

据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称,总统特朗普周二将会见约20位企业执行长,努力为1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税改和其他重点执政计划争取更多支持。

一政府官员就此事在简报会上称,特朗普将会见通用汽车、IBM以及沃尔玛(Wal-Mart)的掌门人。

特朗普承诺要在民间和公共基础设施方面投入1万亿美元,用以修缮桥梁,改善电网和宽带互联网,提高机场现代化程度,还有可能翻建老兵医院。

特朗普在就职近三个月后,将再次征求民间部门对其“全国翻新”计划的建议和资金支持。

特朗普还希望简化所得税制,减少联邦规定,降低企业所得税,同时开征新税以促使企业把生产留在或转移到美国。

他自上任以来已与企业执行长举行了多次会议。

企业执行长是去年12月创建的特朗普“战略与政策论坛”的一部分,他们上次与特朗普会面是在2月3日。

特朗普政府计划最快于5月公布在10年中投资1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