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摩根大通:英国脱欧风险五五开 英镑看空理由众多

来源:FX168 2016-05-06 08:1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J.P. Morgan)外汇、大宗商品及国际利率研究主管John Normand周四(5月5日)表示,不管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如何,它对英镑汇率的影响都无法量化,因为在金融史上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Normand称,“单从质的方面来讲,看空英镑的理由很多,因为考虑到经济增长放缓,还有英国央行(BOE)25-50个基点的宽松空间没有消化,加上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在创纪录的经常项目逆差大环境下的资本外逃。”

他指出,“英镑消化的风险溢价微乎其微(不到2%),而民调显示的英国脱欧可能性差不多五五开。”

不过,Normand认为,“把英国脱欧和欧元区国家退出欧洲货币联盟进行交叉对比可能就走得有点远了,退出一个货币联盟比起退出一个贸易联盟要更加伤筋动骨。”

此外,他补充道,“英国公投结果不太可能影响到西班牙6月26日的选举,德国和法国的大选还在一年之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