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元指数小幅收跌 关注美国PPI及零售数据

来源:汇通网 2012-08-14 09: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8月13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小幅收跌,目前交投于82.43水平。时段前好于预期的二季度希腊GDP数据削弱美元避险需求,不过美股开盘后快速跌至一周新低,令美指小幅反弹。

美元指数纽约时段开于82.35水平,早盘和午盘时段,美指小幅反弹,最终收于82.42水平附近。

欧洲时段希腊统计部门公布的初值显示,未经季度调整的二季度希腊GDP同比萎缩6.2%,优于市场预期的萎缩7%,也优于一季度的萎缩6.5%。好于预期的希腊GDP数据过后,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指快速走低。

纽约时段无重要经济数据,欧洲方面仍缺乏进一步消息,汇市继续受到股市影响,美股开盘后快速走低至一周低点,令美指小幅反弹。

周二(8月14日)关注美国将在北京时间20:30公布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数据从生产者角度衡量通胀水平,对于周三(8月15日)即将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有前瞻作用。市场预期PPI年率及核心年率增速都较前值放缓,实际值若较差,对于美元是利空的消息。美国将在同一时间公布7月零售销售月率,通过衡量零售水平来反映市场内需状况,该数据对于衡量美国经济活跃程度具有重要意义,是非常重要的数据。预期零售销售将由前值的负增长转正,实际值若录得高位,意味美国经济继续向好发展,提振美元走高,但是将令市场期待已久的QE3显得更加渺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