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银看涨英镑兑瑞郎,上行目标位为1.15!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3-06-05 14: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瑞银集团策略师Thomas Flury发布了英镑兑瑞郎长期交易的战略建议,目标是升至1.15。Flury表示,这一建议得到了强大的技术指标和坚实的基本面支撑的支持。这位策略师认为,随着政治稳定性的恢复和英国央行(BoE)抗击通胀的更坚定的承诺,英镑的命运已经发生了转变。

(原标题:瑞银看涨英镑兑瑞郎,上行目标位为1.15!)

汇通财经APP讯——瑞银集团策略师Thomas Flury发布了看涨英镑兑瑞郎的建议,目标是升至1.15。Flury表示,这一建议得到了强大的技术指标和坚实的基本面支撑的支持

Flury强调英镑兑瑞郎的估值具有吸引力,将其此前的下行压力归因于政治不确定性和感知到的英国宽松的货币政策。



然而,这位策略师认为,随着政治稳定性的恢复和英国央行抗击通胀的更坚定的承诺,英镑的命运已经发生了转变

Flury指出,这些积极的转变尚未在英镑的估值中得到充分的反映

交易时机与即将在英国和瑞士举行的央行会议一致,这两次会议都定于6月22日举行。Flury预计,在这些关键事件之前,英镑兑瑞郎走势将表现良好。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全年将加息约100个基点,下一次会议定于6月22日举行

Flury强调了英国央行解决通胀的决心,事实证明,与其他G10国家相比,英国通胀更加持久。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报告称,截至4月份的一年中,英国整体CPI为8.7%,低于3月份的10.1%,但远高于市场预期的8.3%,也高于英国央行8.4%的预测。

英国央行已加息至4.5%,以努力控制通胀,但5月24日ONS提供的证据表明,Threadneedle街的政策制定者可能严重低估了通胀压力

尤其令人担忧的是服务业通胀,从6.6%升到6.9%,而该行强调,它将密切关注这一数字,因为它就国内公司和员工如何加剧通胀压力提供了线索。



英镑兑瑞郎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5日14:15,英镑兑瑞郎报1.1309/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