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凯投宏观称英银恐不如预期激进,年底前英镑或继续承压!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2-08-19 20: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凯投宏观的最新分析显示,在2022年剩余时间里,英镑将继续承压,因为英国央行未能满足投资者对其越来越高的加息预期。凯投宏观预测,英镑兑美元汇率将小幅下降至1.18,有下行风险。

(原标题:凯投宏观称英银恐不如预期激进,年底前英镑或继续承压!)

独立研究咨询公司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最新分析显示,在2022年剩余时间里,英镑将继续承压,因为英国央行未能满足投资者对其越来越高的加息预期。



市场数据显示,投资者现在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22年剩余时间内“击败”包括美联储在内的所有其他主要央行。凯投宏观表示,这种预期的逆转可能会对英镑产生下行影响。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汤普金斯(Kieran Tompkins)说:“我们认为英国央行的加息幅度将低于货币市场目前的预期,这反过来应该会让英镑处于压力之下。”

英镑兑欧元汇率仍在100天移动均线1.1850附近得到支撑,这一表现反映出市场对欧元区和英国的前景都持怀疑态度。 但据凯投宏观称,受市场失望情绪影响最大的可能是英镑兑美元汇率。

根据货币市场数据,英国央行要想满足市场预期,就必须在2022年剩余时间里加息幅度超过其他任何G10央行。 在本周英国公布数据后,货币市场价格目前显示,投资者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加息154个基点。

这意味着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9月、11月和12月召开三次会议,加息50个基点,银行利率最高将接近4.0%。

这对英镑的影响是重大的:如果达到这一目标,英镑可能会继续受到支撑,但英国央行的另一个“鸽派”转向,可能令英镑走软。 

对英国经济增长明显放缓的预期,目前可能令买家望而却步,且利率预期与英镑汇率之间的差距可能仍很大。

或许,这才是前瞻性市场最重要的,因此,近期货币市场的大幅上涨对英镑没有什么好处。

汤普金斯表示:“投资者继续预期英国央行的政策会迅速从加息转向降息。”

凯投宏观预测,英镑兑美元汇率将小幅下降至1.18,有下行风险。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1,英镑兑美元报1.1837/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