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NYMEX原油下看83.69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2-08-17 16: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周三(8月17日)欧洲时段,国际油价转跌,全球经济衰退前景继续对市场构成压力,尽管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跌限制了跌势。伊核协议重启谈判前景也对油市构成压力。NYMEX原油下看83.69美元。

(原标题:NYMEX原油下看83.69美元)

周三(8月17日)欧洲时段,国际油价转跌,全球经济衰退前景继续对市场构成压力,尽管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跌限制了跌势。伊核协议重启谈判前景也对油市构成压力。NYMEX原油下看83.69美元。

北京时间16:22,NYMEX原油期货下跌0.46%至86.1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5%至91.72美元/桶。

隔夜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数据疲弱,引发了对潜在全球衰退担忧,两大合约收跌逾2.5%。尽管美国汽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但预计石油市场将继续承压。

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称,美国原油和燃料库存在最近一周下跌。截至8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约448000桶,汽油库存减少约448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约759000桶。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目前有许多看跌因素和下行风险,从经济面临衰退威胁到美国和伊朗之间重启核协议可能。但原油已经大幅回落,我们不能忘记原油供需短期内仍非常紧张。”

在德黑兰呼吁华盛顿表现出灵活性后,欧盟和美国周二表示,他们正在研究伊朗对欧盟提出的“最终”协议的反应。分析师表示,如果旨在恢复伊朗与世界大国于2015达成的核协议谈判取得成功,石油供应可能会增加,因为伊朗石油出口制裁将被取消。

日线图上看,NYMEX油价自95.05美元开启下行((3))浪走势,跌破61.8%目标位85.86美元,下方支撑看向76.4%目标位83.69美元。((3))浪是自101.88美元开启的下行v浪的子浪,v浪则是自123.6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