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机构发布惊人预测,称2023年金价将达2400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2-08-17 15: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Northstar & Badcharts公司创始人、技术分析师Patrick Karim和Kevin Wadsworth表示,贵金属已达到关键的“爆发”点,即将迎来另一场重大走势。根据Northstar & Badcharts的分析,最终金价有望到2023年达到至少2400美元。

(原标题:机构发布惊人预测,称2023年金价将达2400美元!)

8月16日,Northstar & Badcharts公司创始人、技术分析师Patrick Karim和Kevin Wadsworth表示,贵金属已达到关键的“爆发”点,即将迎来另一场重大走势

尽管高通胀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黄金今年表现平平。不过,Karim表示,在某些条件下,黄金将经历一次突破性的反弹。他特别告诉投资者要关注金银比率。



他表示:“金银比率是一个指标,如果出现风险偏好,如果市场崩盘或暴涨,金银比率就会上升。”

一旦金银比率低于一定水平,Karim表示:“金银的表现将超过美国股市,在美国股市复苏阶段的初期,白银的表现将超过黄金。”

Wadsworth同意Karim的分析。

Wadsworth说:“黄金目前处于横盘交易区间,金价的底部约在1680美元,顶部略低于2000美元…只要保持在横盘交易区间,就不会有任何担忧。对我来说,这只是通往更高价值的一个中转站。”

Karim补充称,如果金价能突破1800 - 2000美元的价格水平,那将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金价可能达到新高度。

根据Northstar & Badcharts的分析,最终金价有望到2023年达到至少2400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7京时间8月17日15:32,现货黄金报1775.15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