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8月5日汇市观潮:欧元、英镑和日元技术分析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2-08-05 11: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王刚称,欧元4小时图小幅波动,动能有限。预料数据前,欧元兑美元都将局限在1.0150-1.0280的区间内,以等待数据公布后做出方向性的选择。英镑4小时图小幅下行测试1.2100,但整体上行势头仍未破坏。小时图在MA200附近企稳,但上行动能缺乏。上方只有彻底刺穿1.22并企稳该水平之上,方有望继续向上攀高。

(原标题:8月5日汇市观潮:欧元、英镑和日元技术分析)

货币:欧元/美元

阻力位2:1.0300

阻力位1:1.0250

即期价格:1.0238

支持位1:1.0200

支持位2:1.0150

美联储高官继续放鹰,且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未陷入衰退,通胀有见顶预示,提振美元,但在本周五美国非农公布前,市场情绪谨慎,美元维持在反弹高位拉锯。非美资产中,欧系货币在关键支持附近整理,仍等待方向明确。由于本周非农为美联储利率决议表态以数据说话后的首个重磅经济数据,市场期望从中寻求未来加息线索,在此之前,市场波动可能谨慎。日图欧元兑美元在1.0100 -1.0280区间支持附近拉锯,随机指标倾向走低,但需要向下破位才能明确进一步方向。4小时图小幅波动,动能有限。预料数据前,欧元兑美元都将局限在1.0150-1.0280的区间内,以等待数据公布后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货币:英镑/美元

阻力位2:1.2300

阻力位1:1.2220

即期价格:1.2147

支持位1:1.2100

支持位2:1.2050

周四(8月4日)19:00,英国央行如期加息50个基点,创1995年以来最大单次加息幅度,但预测通胀峰值更高,经济四季度衰退。加息幅度虽有所加大,但带之而来是市场对于英国的经济发展前景是悲观的,因此英镑并未受加息消息而产生太大的刺激抬捧作用。盘中一度下坠90个点子,尾盘由于美元下跌,英镑收复一些失地,缩减了当日的跌幅收盘于1.2160附近。日图在MA10一线整理,随机指标倾向走低,若下破MA10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小幅下行测试1.2100,但整体上行势头仍未破坏。小时图在MA200附近企稳,但上行动能缺乏。上方只有彻底刺穿1.22并企稳该水平之上,方有望继续向上攀高。

货币:美元/日元

阻力位2:134.15

阻力位1:133.40

即期价格:132.96

支持位1:132.30

支持位2:131.40

周四(8月4日)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后,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周四走软,因为美联储传递鹰派信息带来的提振消退,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备受期待的美国就业报告。如果数据显示强劲,那么按照美联储一众官员的加息鹰派倾向,9月份继续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将会提高,货币市场消化了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认为再次大幅加息75个基 点的可能性约为44%。一切都要看今晚美国7月非农的表现了,一旦数据差于预期,恐对美元的打击会不小。美元兑日元日图在MA100企稳连续两日反弹,随机指标回到中性区域,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关注10日均线阻力。4小时图由多转跌,当前测试前高134.70附近出现受阻回落态势。小时图阳线拉升后缺乏跟进,对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