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7月12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美元持续走强,黄金多头或背水一战?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2-07-12 14: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尽管美元持续走强,不断刷新近20年高点,令金价承压,但在跌破1721.76前,黄金多头或试图展开反攻,给金价反弹提供机会。另一方面,欧元已经跌至平价附近,短线可能或存在一些反弹调整机会,这可能带动持续上涨的美元震荡回调,进而给金价反弹调整提供机会。

(原标题:7月12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美元持续走强,黄金多头或背水一战?)

周二(7月12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下探,一度创近九个月新低至1723.05美元/盎司附近,接近2021年9月29日低点1721.76附近支撑,随后快速拉升逾20美元至1744美元附近,显然受到了逢低买盘的支撑,或者是部分空头的获利了结离场影响。尽管美元持续走强,不断刷新近20年高点,令金价承压,但在跌破1721.76前,黄金多头或试图展开反攻,给金价反弹提供机会。

另一方面,欧元已经跌至平价附近,短线可能或存在一些反弹调整机会,这可能带动持续上涨的美元震荡回调,进而给金价反弹调整提供机会。

需要留意的是,市场普遍关注周三(7月13日)将出炉的美国6月份CPI数据,目前市场预期该数据会强化美联储进一步激进加息的预期,可能会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本交易日经济数据相对较少,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空头占据明显上风,短线正试探1721.76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700整数关口附近,或者是2021年8月9日低点1690.61附近;进一步强支撑在3月3日低点1676.91附近。

不过,近几个交易日金价跌势放缓,1721.76附近支撑相对较强,KDJ发出超卖信号后有金叉趋势,金价存在震荡反弹的机会;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1744.2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上周五高点1752.36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769.37附近,5月18日低点阻力在1786.70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扭转中线看空信号。



阻力:1744.210;1752.36;1760.00;1769.37;1786.70;
支撑:1721.76;1710.00;1700.00;1690.60;1676.91;

短线交易策略: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短多,逢高谨慎短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