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7月11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反弹动能不足,警惕进一步下跌风险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2-07-11 14: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加息前景仍在压制金价。上周出炉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后,美联储官员强化了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而且市场预期美国6月CPI将维持在数十年高位。虽然市场担忧经济衰退和疫情,但美元吸引了更多的避险资金。分析师认为美元存在进一步走高的空间,金价短线进一步下探的风险有所增加。

(原标题:7月11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反弹动能不足,警惕进一步下跌风险)

周一(7月11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740关口附近,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加息前景仍在压制金价。上周出炉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后,美联储官员强化了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而且市场预期美国6月CPI将维持在数十年高位。虽然市场担忧经济衰退和疫情,但美元吸引了更多的避险资金。分析师认为美元存在进一步走高的空间,金价短线进一步下探的风险有所增加。

本交易日经济数据较少,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留意新冠疫情和俄乌局势相关消息,留意市场对本周将出炉的美国6月份CPI、PPI、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变化。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KDJ死叉运行,MACD死叉运行,短线金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732.17附近,进一步支撑在去年9月低点1721.76附近,该位置支撑相对较强,需要重点关注,预计金价有望在1700-1721区域获得逢低买盘的支撑,强支撑在去年8月份低点1690.61。

鉴于KDJ也发出了超卖信号,上周五K线录得了十字星,虽然位置并不理想,但还需提防金价再次探底后反弹回升的可能性,上周五高点阻力在1752.36附近,然后是17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10日均线阻力在1778.40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阻力:1752.36;1760.00;1770.00;1778.40;
支撑:1732.17;1721.76;1710.00;1700.00;

短线操作建议:
逢高谨慎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