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NYMEX原油下看107.60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2-06-30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周四(6月30日),国际油价下跌,因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强势美元和经济前景堪忧也施压油市,NYMEX原油下看107.60美元。但全球供需形势紧张料限制油价下行空间。OPEC+进一步加速增产的可能性很小。

(原标题:NYMEX原油下看107.60美元)

周四(6月30日),国际油价下跌,因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强势美元和经济前景堪忧也施压油市,NYMEX原油下看107.60美元。但全球供需形势紧张料限制油价下行空间。

北京时间15:45,NYMEX原油期货下跌0.45%至109.2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1%至115.43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的近两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6.2万桶,远超分析师预期的减少95.2桶;但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意外大幅攀升,分别增加264.5万桶和255.9万桶。

美国炼油厂产能利用率达到95%,这是近四年来一年之中这个时候的最高水平。炼油商在炼油利润率处于历史高位的情况下提高了产量,成品油库存随之增加。

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继续限制价格上涨。美元走强也限制了价格上涨,因为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变得更加昂贵。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说:“最近各国央行大幅加息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一直在给商品市场带来压力,对美国更多储备释放和OPEC增产进一步加速的预期,也重新抑制了石油市场上行势头。”

不过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利比亚东部两个主要港口货运暂停,而厄瓜多尔产量因持续抗议活动而下降,因此供应进一步中断的前景支撑了价格。

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周三(6月29日)表示,由于反政府抗议活动的蔓延损害了石油产量,厄瓜多尔主打产品Oriente原油的出口仍因遭遇不可抗力而暂停。

与此同时,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周三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会议。消息人士称,进一步加速增加石油产量的可能性很小。

日线上看,NYMEX油价处于101.53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i))浪。小时图上看,油价自114.01美元开启下行iv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iii浪50%斐波那契回档位108.83美元和61.8%斐波那契回档位107.60美元。iv浪和iii浪是同样自101.53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