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6月1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预期不佳,空头或乘胜追击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2-06-16 15: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5月零售销售意外下降、美联储加息并预计经济增长放缓,令油价隔夜大跌,短线技术面看空信号显著增强,需要警惕油价的进一步下行风险。

(原标题:6月1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预期不佳,空头或乘胜追击)

6周四(6月16日)亚欧时段,美原油窄幅反弹受阻,目前交投于116.06美元/桶附近,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5月零售销售意外下降、美联储加息并预计经济增长放缓,令油价隔夜大跌,短线技术面看空信号显著增强,需要警惕油价的进一步下行风险。

不过,原油市场供给依然紧张,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下跌空间,仍需留意逢低买盘对金价的支撑情况。

本交易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欧美股市表现。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KDJ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结成死叉,暗示油价初步见顶,初步支撑在5月31日低点114.15附近,关键支撑在5月27日低点112.85附近,如果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然后6月2日低点支撑在111.23附近,5月20日低点支撑在108.13附近,55日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

由于油价仍处于上涨通道内,仍需提防油价探底回升的可能性,尽管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上方初步阻力在6月13日低点117.48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18.49附近,关键阻力在120整数关口附近,若油价能够强势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阻力:117.48;118.49;120.00;122.25;
支撑:114.15;112.85;111.23;108.13;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