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兴业投资(英国)市场评论:欧美股市普涨 美元冲高回落

来源:金融界 2021-08-23 13:5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业投资(英国)市场评论:欧美股市普涨 美元冲高回落)

基本面

美元上周五一度刷新去年11月以来高点,随后有所回调,因市场在周五临近周末前调整仓位,修正此前涨幅,加上市场情绪有所好转,也打压美元上行动能。黄金波动有限,仍偏弱势。欧元录得曙光初现,不排除重新站上1.1700上方修正此前跌幅的可能性。英镑收录十字星,短线有望企稳回升。商品货币均有所企稳,释放超跌反弹信号。日元是主要货币中唯一对美元收跌的货币,但多空拉锯激烈。

在全球央行年会前,有美联储官员对削减QE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称,如果Delta伤害了美国经济复苏,其对美联储应何时开始缩减QE购债的看法将会发生改变。此前一周,卡普兰还表示,应10月开始行动。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周四开始的杰克逊霍尔研讨会将改为以线上虚拟会议的形式举行。由于会上美联储主席将发表讲话,市场认为这是美联储释放货币政策转变的一个重要窗口,因此需要谨防美元在会议前因为谨慎情绪而修正上周过度涨幅并陷入震荡的可能性。日内关注欧美8月PMI初值,当前市场受Delta可能影响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影响,一定程度上受避险情绪干扰,若数据向好,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回落。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收录曙光初现,并重新站上1.1700上方,有望进一步回升。4小时图在1.1665一线企稳,短线多头仍占主导。小时图反弹重新站上1.1700上方,维持在该档上方将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1700上方轻仓做多,先看1.1735。

支撑位 :1.1700 1.1685 1.1665

阻力位: 1.1730 1.1760 1.1800

英镑/美元

日图在1.3600上方企稳,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关注5日均线压力。4小时图反复测试1.3600一线企稳,并以中阳线拉升,短线仍倾向走高。小时图反弹关注1.3655一线阻力,上破该档将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3615上方谨慎做多,上破1.3655跟进。

支撑位: 1.3615 1.3600 1.3570

阻力位: 1.3655 1.3680 1.3710

美元/日元

日图多空拉锯,仍缺乏方向。4小时图阳线多录得上影线,显示上方存在较强阻力。小时图在MA200下方震荡,该线可能提供下行压力。日内倾向110.00下方做空,先看109.50.

支撑位: 109.50 109.20 109.00

阻力位: 110.00 110.20 110.50

黄金

日图冲高回落,随机指标倾向下行,但下行动能仍不足。4小时图多空拉锯,重心略有下移。小时图受缓和的下降趋势线打压,但下行动能不强。日内建议暂时1790-1775区间操作,等待突破明确方向。

支撑位: 1775 1770 1760

阻力位:1790 1795 1803

白银

日图进一步走低测试23.00一线,需要有效突破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重心明显下行,但下行动能不强。小时图震荡偏弱,空头仍有犹豫。日内建议关注22.80支持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22.80 22.50 22.25

阻力位: 23.20 23.50 23.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