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国际油价基本守住隔夜涨幅,市场有两大理由不惧疫情威胁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1-07-22 15: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7月22日,国际油价小幅走弱,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以及新冠变异毒株Delta感染病例增加威胁需求,但市场仍预计供求关系将在年底前保持紧张。OPEC+不大可能很快向市场增加供应,重启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也推迟。隔夜两市分别暴涨4.49%和5.27%,收复本周早些时候录得的多数跌势。

(原标题:国际油价基本守住隔夜涨幅,市场有两大理由不惧疫情威胁)

周四(7月22日),国际油价基本持稳,尽管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以及新冠变异毒株Delta感染病例增加威胁需求,但市场仍预计供求关系将在年底前保持紧张。

北京时间15:44,NYMEX原油期货下跌0.26%至70.1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6%至71.97美元/桶。


隔夜两市分别暴涨4.49%和5.27%,收复本周早些时候录得的多数跌势——因OPEC+达成从8月到12月增加供应40万桶/日的协议。

OANDA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能源价格波动性仍然很高,尽管原油供应缺口预计将持续到年底,但交易员正在努力应对Delta变异毒株扩散导致的短期需求疲软。在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出行限制措施开始缓解之前,油价很难重新确立涨势。”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7月21日)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10.7万桶,至4.397亿桶,为5月以来首次增加。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下降450万桶。不过,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分别减少12.1万桶和134.9万桶,表明夏季驾驶季节促使需求增加。

花旗分析师表示,OPEC+不大可能很快向市场增加供应,重启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也推迟,市场基本面最相关的风险仍是新的防疫限制措施导致需求恶化,“只有真正巨大的需求短缺才能使市场平衡变为供过于求。”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8月全球需求平均为9960万桶/日,较4月增加540万桶/日。

挪威石油理事会(NPD)周三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6月份原油产量从5月份的165.4万桶/日增至167.4万桶/日。但低于NPD预测的173.6万桶/日,因技术问题和维护中断。

法国总理让·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周三表示,Delta现在是在法国新冠疫情的主要变异毒株。政府本周开始向议会提交一项抗疫计划,其中包括要求从8月初开始在各种场所获得健康通行证,并强制要求卫生工作者接种疫苗。

尽管官员们正在辩论是否要求游客接种新冠疫苗,美国政府周三将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陆地边界对非必要旅行的关闭时间延长至8月21日。墨西哥外交部长Marcelo Ebrard随后表示,Delta新冠变种毒株病例的增加使得美墨陆地边界重新对非必要旅行开放变得复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