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7月14日黄金交易策略:横盘趋势明显,盼鲍威尔打破僵局

来源:汇通网 作者:独步风云 2021-07-14 14: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7月14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短线金价可能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市场期待鲍威尔的讲话可以打破僵局。

(原标题:7月14日黄金交易策略:横盘趋势明显,盼鲍威尔打破僵局)

周三(7月14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短线金价可能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日内需重点关注鲍威尔讲话,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日线级别:金价周二再收十字星,市场仍然处在犹豫之中,短线横盘的趋势愈加明显,这一趋势或将继续维持。

上方如果突破6月17日高位,即38.2%回撤位1825.06,则可以被看作多头行情被重新确立,未来有进一步的上涨机会。但若强势跌破50%回撤位1796.77,则意味着多头反弹行情的结束,未来金价可能重启6月中旬以来的跌势。

尽管6月CPI达到13年新高,但美联储的态度仍然至关重要,周二的行情似乎显示市场不太相信美联储会更早地紧缩货币政策,这需要从今晚鲍威尔的国会证词中得到验证。不过,鲍威尔的措辞历来谨慎偏鸽,这可能重燃金价多头的信心,鉴于美联储缩减QE的政策即将宣布,多头仅可能保持谨慎乐观,相比于上涨,未来下跌的可能或将更大。日内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825.06,进一步关注50日均线所在的1837.17以及此前反复争夺的1850关口。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796.77,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所在的1786.98以及以及61.8%回撤位1768.48。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位:1825.06;1837.17;1850.00
支撑位:1796.77;1786.98;1768.48

短线操作建议: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北京时间13:59,现货黄金报1813.01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