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中金网0415投行持仓报告 路透IFR调整 未有投行挂单成交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5:1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低位震荡,盘中一度跌破91.60关口;非美货币方面,除英镑兑美元略涨外,其他非美货币全线微跌, 未有投行挂单成交。

(原标题:中金网0415投行持仓报告 路透IFR调整 未有投行挂单成交)

外汇天眼APP讯 :

美元指数低位震荡,盘中一度跌破91.60关口;非美货币方面,除英镑兑美元略涨外,其他非美货币全线微跌, 未有投行挂单成交。

【回顾总结】

昨日(4月14日),美元指数震荡下跌,盘中跌破91.70关口;欧元兑美元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盘中一度触及1.1900一线;美元兑日元回落至108.94。

美国方面,美联储褐皮书上调美国经济表述,从“小幅复苏”提升到“温和复苏”。

鲍威尔称美国经济现拐点,容忍通胀一段时间高于2%,称加密货币是投机工具,未提缩减QE路线图。

欧元区方面,欧央行高官重量级表态,明年3月或将退出紧急疫情支援措施。欧洲央行在推出数字欧元方面,隐私问题高于一切。

英国方面,英国伦敦一季度新屋销售同比下滑39%,创2012年以来最差;3月新屋(销售)景气指数因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进展而改善。

【今日持仓分析】

持仓方面,路透IFR欧元兑美元仓位调整,进场点位从1.1910调整到1.1920,止损点位从1.1810到1.1820,目前持仓中。

挂单方面,未有投行挂单成交。

【实时盘面分析】

欧系货币方面,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上行乏力,截止目前,欧元兑美元上行受阻于1.1980一线;英镑兑美元在区间1.3750至1.3800内震荡。

商品货币方面,澳元兑美元上行受挫,整个交易日在区间0.7700至0.7750内震荡。

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延续近日下行走势,截止目前,美元兑日元徘徊于108.86一线。

【晚间数据前瞻】

美国至4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4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