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公安厅官方核实,名为“澳汇”的手机交易平台系杀猪盘诈骗!

来源:外汇天眼 2021-02-28 10:4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安厅官方核实,名为“澳汇”的手机交易平台系杀猪盘诈骗!)

近日,甘肃公安厅发布了一则预警,在警示中公安厅发布了一起诈骗案例,来自兰州市的居民S女士遭遇杀猪盘诈骗,入金一家名为“澳汇”的黑平台,被骗58.8万元。

这样假冒“澳汇”的虚假平台并不是个例,近日在外汇天眼也收到一起投诉,同样的是假冒“澳汇”的黑平台。

官方预警案例" />

官方预警案例

1月15日,兰州市居民S女士在抖音APP上认识一陌生男子,后该陌生男子索要受害人QQ号后互相添加为好友,该男子在聊天中一直对受害人嘘寒问暖,双方经过几天聊天之后感情升温,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

在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该男子称自己在做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收益可以达到10%,可以让受害人和其一起在这个项目上投资。S女士通过该陌生男子发送的二维码下载了名为“澳汇”的投资平台,在对方的诱导之下开始在该平台进行投资,于近日分多次向对方指定账户转账58.8万元,结果无法提现,发现被骗,遂报警。

投资者曝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