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TFX成为英国中国商会会员单位 为行业发展激发新动力

来源:金融界 2020-09-25 13:3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成为英国中国商会会员单位 为行业发展激发新动力)

ATFX动态:2020年8月,ATFX接受英国中国商会(CCCUK)的邀请,正式成为该商会的会员单位,这是今年以来我们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这意味着ATFX将可借助这个良好的平台,继续在全球市场拓展我们的业务,不断提升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接下来,ATFX将带领大家进一步全面认识该商会以及接下来将如何在商会的指引下发挥作用。

资料图,ATFX供图

英国中国商会是由在英金融企业和中国经贸机构为主依法注册成立的、代表两地企业利益、维护两地企业权益、为两地企业服务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组织。其宗旨是推动会员企业之间联系和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增进会员企业和政府、工商界、民众和社区的联系、沟通和了解;扩大两国企业的经贸合作;代表会员企业对外交涉,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指导会员企业守法经营、公平竞争,做好两国企业的融合工作,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促进两国贸易和投资的发展,促进双边经济、贸易关系等。

英国中国商会一直为中英两地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在英国政界、工商业界以及金融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德意志银行、毕马威、安永、怡安保险经纪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凤凰卫视欧洲台(PCNE)等国际知名企业等均是英国中国商会的会员单位。目前,英国中国商会共有会员单位200余家,商会会员涉及金融、保险、通讯、能源商品、科技制造、地产建筑、交通航运、贸易商务、政府机构、媒体出版以及商业服务等几十个领域。商会拥有众多国有企业会员单位,其中中国百强企业有30多家。

ATFX制图

商会对会员单位的加入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要求会员单位在中英经贸、业务联系以及两国文化交流方面具有很深的影响力,或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及良好公众形象,并致力于为两国金融交易及合作做出突出贡献。此外,还要满足与中国有经贸关系或与在英中方企业有业务联系的外资企业,达到各项条件以后才能正式商会会员单位。

与此同时,加入商会成为会员单位以后,也能享受到商会提供的各项服务。商会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其中包括参加商会各项活动、合作开发第三国市场、帮助推动会员业务,享受商会便利及服务、协助及组织开展经贸活动等,以此促进所有会员向前发展。

英国中国商会在推动两国社会慈善事业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率先在中国传播的时候,英国中国商会积极倡议在英中资企业和当地机构向中国捐赠各种医疗物资,多家会员单位采购了大量防护物资发往中国,倾力支援中国抗击疫情。此外,商会还和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欧洲时报等媒体合作,筹备拍摄战疫宣传片及发布战疫公益广告。

当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国蔓延以来,英国中国商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积极对英国政府/NHS、伦敦金融城官方慈善机构“伦敦金融城市长慈善倡议”、多批次向抗疫一线的英国医院、护理机构及在英留学生、华侨华人、当地社团捐赠了一批又一批抗疫医疗物资,包括呼吸机、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医用防护服等,帮助英国抗击疫情,以坚定两国抗击疫情的信心。

【英国中国商会向NHS医院医护人员捐赠口罩】-ATFX

【英国中国商会向英国护理机构捐赠医疗防护物资】-ATFX

ATFX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企业,其慈善公益理念是与英国中国商会保持一致的。在疫情期间,ATFX分别向中国、韩国、菲律宾、泰国等地区的客户及医院免费赠送口罩等医疗物资,得到了当地客户的一致称赞。此外,ATFX英国团队向伦敦北米德儿艾塞克斯大学国立医院(North Middlesex University NHS Hospital)全院员工提供了一千箱新鲜水果,以感谢英国NHS医生和护士在抗击疫情的勇敢和奉献。一直以来,ATFX在全球各个地区都非常支持当地的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加入该商会成为成员单位以后,将力所能及地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ATFX泰国团队向医院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口罩】-ATFX

【ATFX英国团队向NHS全院员工提供了一千箱新鲜水果】-ATFX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能够加入商会,成为该商会的会员单位,主要是由于我们在全球金融市场具有很深远的影响力。ATFX目前已经在全球拥有13个办事处,其业务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各地已经形成了非常强的竞争力。由于多年来非常看重华人和欧洲广阔的市场,在其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员、资金以及资源,经过长时间的默默耕耘和不懈努力,ATFX已经在两地积攒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ATFX制图

鉴于之前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影响力,ATFX做出的各项成就得到了商会及其会员单位的大加赞赏,因此在该商会的极力邀请下,ATFX正式成为商会的联系会员单位。这意味着ATFX将在商会的指引下继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并有更多的机会与这些知名企业携手合作,为促进两地金融交易和交流合作做出贡献,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ATFX正式加入英国中国商会,成为该商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接下来将勇于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为推动两地金融交易及交流合作发挥作用。ATFX是一家立足于伦敦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在当地金融机构FCA的严格监管下开展业务,对当地的法律法规、商业贸易、金融投资、经营管理以及风俗习惯等各个方面都了如指掌,可以为会内企业提供投资、贸易方面的专业咨询,普及各个方面的知识。

此外,ATFX在企业文化建设以及社会慈善公益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可以通过座谈会、联谊会及交流会等方式,向志同道合的企业共同探讨企业的文化建设以及交流英国当地的风俗习惯,积极探索投资商机和发展机遇,推动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

接下来,ATFX会积极融入到英国中国商会这个大家庭中去,在积极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出我们的优势,主动参与到商会的各项活动中来,与其他会员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为两地金融交易的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