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LANFX:担忧二次疫情 英镑看跌至1.26

来源:金融界 2020-09-24 14: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LANFX:担忧二次疫情 英镑看跌至1.26)

周三美元复苏,英镑走高,帮助英镑兑主要竞争对手走高,原因是有人声称英国脱欧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有人认为任何最终协议都可能有“执行”期,政府承诺增加投资支出。英镑兑所有主要货币都走高,包括美元在内的主要货币。鲍里斯·约翰逊星期三说,政府正在研究一项旨在保护就业和援助经济的大型投资方案,预计周四12:30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将向议会发表声明。此前,ALANFX认为,英国脱欧贸易谈判“进展”良好,此前一份简报称,如果过渡期英国出现“无协议”退欧,肯特道路将出现麻烦。

巴尼耶在伦敦举行了非正式的策略谈判。尽管服务业和制造业均低于8月份,但英国PMI预览数据喜忧参半。请记住,英国央行11月上调预测的条件函数都是基于科维德和英国脱欧,前者优先。对于英镑/美元,寻找突破1.2691的缺口,为回到1.25打开道路。”

米巴尼耶在上午的会议上重申,他仍然“决心”与英国达成协议,而在戈夫和执政的保守党自由贸易团队中受欢迎的贸易顾问尚克辛格告诉英国脱欧委员会,贸易协议可能在年的最后一刻达成12月批准推迟到2021年,并在另一个“执行期”内执行。英国已经处于实施期,但通常称之为“过渡期”,即确保成员国在贸易谈判期间继续享有“权利和义务”。电报中有更多细节,包括戈夫对有关此事的一个问题的答复。

辛厄姆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国政府已经接受了一项修正案,允许议会投票决定是否使用由此产生的法案所赋予的有争议的权力,从而扫清了第一个立法障碍。该法案赋予政府根据自己的解释而不是欧盟或任何联合解释来执行欧盟退出协议的部分内容的能力,但已在欧洲引起愤怒,并可能威胁到贸易谈判。新的限制措施使得酒吧被勒令提前关闭,公务员们尽可能放弃每天的通勤路程,就在政府请求让通勤者返回的几周之后,距离酒店业本应不重要的企业重新开业仅两个月。ALANFX表示,英国/欧盟脱欧后的贸易谈判以“无协议”结果告终的可能性仍然很大,而且这一点在下个月内被广泛接受,怀疑市场不仅会下调英国的评级,还会下调欧元区的增长预期。

这可能促使投资者重新思考欧洲货币,这些货币最近在8月表现优于其他竞争对手,ALANFX认为,英镑兑美元汇率在图表上持续技术性损害,目前已成为下调预期的对象。瑞士信贷本周将一个月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下调至1.26,原因是英国脱欧、病毒担忧以及由此对英镑花费大量时间的欧元/美元汇率预测产生影响。与此同时,其他人密切关注1.27水平,因为在下方持续突破可能会打开进一步下跌的大门。

ALANFX于2009年成立,扎根英国,面向全球,是一家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随着业务不断扩展,

集团网络现已覆盖大澳洲、英国、日本、新西兰 等地,客户来自全球超过30个国家。

2018年集团进行了业务架构重组,进一步优化业务平台,继续扩大海外市场;对于产品服务上更集中于外汇及贵金属

买卖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多元化,提供智能网上交易,实时报价系统及最新环球市场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