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欧盘:美国零售销售来袭!复苏势头恐放缓 美元小幅下跌

(原标题:外汇欧盘:美国零售销售来袭!复苏势头恐放缓 美元小幅下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美元小幅下跌,市场注意力仍集中在美国能否出台新一轮刺激政策帮助美国经济复苏上。

新一轮刺激计划的僵局抵消失业金数据利好

美国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公共卫生事件爆发以来首次跌破百万大关,但由于仍有超3000万美国人失业以及美国国会周四暂停有关新一轮刺激措施的谈判,令积极的失业金数据黯然失色。迹象显示,新一轮刺激计划的僵局可能会持续到9月份。

与此同时,耶鲁大学医学院流行病学家周四格雷格·贡萨尔维斯(Gregg Gonsalves)表示,今年美国秋季会非常“可怕”,届时感染人数会进一步增加。

他说,“秋季可能会非常可怕。”他认为相比6月份,美国政府最近几周的公共卫生事件处理方式没有提供更多保障。

日内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机构称美国复苏势头可能放缓

日内,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分析人士预计,虽然7月的零售销售相比激增的5月和6月会有所放缓,但仍将维持增长势头。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表示,“其追踪美国经济复苏态势的指标在7月最后一周下降,需求、健康和流动性指标下降,抵消了金融市场、生产和就业指标的温和改善。”

该机构还表示,“解除封锁的最初积极影响消退,过去八周,追踪美国经济复苏态势的指标有五周在下跌。显然,公共卫生事件的医学解决方案诞生前,经济不会实现更多实质性复苏。”

截至北京时间16:50(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4:50),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07%,报93.252。

美元/日元跌0.18%,报106.73;英镑/美元涨0.08%,报1.3074;欧元/美元持平,报1.1812。

其他货币方面,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0.08%,报6.949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基本持平,报6.9479。

土耳其里拉再度测试历史新低,此前有报道土耳其与希腊发生冲突。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港股收盘:恒指震荡收跌约0.2%,盘后将公布季度审议结果,阿里巴巴有望纳入

盘前异动:爱奇艺大跌13%,公司正就Wolfpack做空报告接受SEC调查

盘前异动:美国最大电影院线AMC涨逾3%,计划8月20日重开影院

盘前异动: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近7%,将向英国政府提供6000万剂候选疫苗

盘前异动:和信贷公司暴跌近40%,前一交易日收涨近300%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