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邦达亚洲:小非农疲软非农报告蒙尘 美元指数失守93.00

来源:金融界 2020-08-06 17:5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邦达亚洲:小非农疲软非农报告蒙尘 美元指数失守93.00)

隔夜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出炉,录得新增就业仅仅为16.7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50万人,前值从236.9万大幅上修至增加431.4万人。就业人数增幅大幅放缓,暗示新冠疫情感染病例的增加正在给就业市场和经济复苏踩下刹车。具体数据方面,ADP报告显示: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减少5.8万人,6月为增加15.1万人。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6月为增加6.5万人。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4.1万人,6月为增加28.8万人。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1万人,6月为增加8.8万人。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8万人,6月为增加39.4万人。两天后,美国劳工部将公布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人数,大失所望的ADP数据也给非农前景蒙上了阴影。

另外,据金融时报最新消息,美国国会两党领导人与白宫官员周二警告,两党在美国更多经济刺激方案的达成上仍有殊途。 其中民主党在众议院与参议院的两大领袖佩洛西与舒默此前常规会见了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与美国财相努钦。就在周二两党国会山讨论后,努钦表示,双方同意尽量在本周末之前达成一份协议,使得该法案能在下周在国会表决。 但努钦也警告,“双方还没有到接近达成协议的那个点。” 舒默也同时给出类似的回复,指出,“距离达成协议仍路途遥远,但我们继续推进。”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6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和美国截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外,日内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失守93.00关口并接近2年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2.70附近。除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美国新刺激法案前景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打压美元的避险买需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小非农”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疲软,令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抱有悲观的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3.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2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触及1.1900关口并接近2年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1880附近。除美元指数走软是支撑欧元攀升的主要原因外,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复苏的预期及欧盟日前达成的复苏基金影响发酵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1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8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接近5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14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避险买需降温、疲软“小非农”报告和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等因素的联合打压下失守93.00关口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日前英欧贸易谈判传来利好消息也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不过,投资者对英国央行本周利率决议可能会释放鸽派信号的预期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5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