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奇牛国际:通胀持续下滑 欧元区6月通胀压力走弱

来源:金融界 2020-07-20 17:3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奇牛国际:通胀持续下滑 欧元区6月通胀压力走弱)

上周五欧元区发布的通胀数据持续下滑,6月整体CPI一度创下一年以来最低,数据发布后,欧元表现平平。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 6月核心CPI月率终值 实际值:0.3% 预测值:0.3% 前值:0.3%,欧元区 6月核心CPI年率终值 实际值:1.1% 预测值:1.1% 前值:1.1%,欧元区 6月CPI月率 实际值:0.3% 预测值:0.3% 前值:0.3%。欧元区 6月CPI年率终值 实际值:0.3% 预测值:0.3% 前值:0.1%。

有分析指出,数据再次表明欧元区的通胀压力在很大程度上走弱,6月欧元区的整体CPI已经下滑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最近公开露面时,对经济复苏的悲观情绪已开始略微减轻。不过,他们仍对再次出现感染高峰持谨慎态度,一些地区的局部疫情和美国疫情的死灰复燃凸显了这种风险。

欧洲央行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对经济前景感到紧张的金融机构正准备大幅收紧贷款标准,这对那些关心保持信贷流动以重振经济增长的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前景。

EURUSD:

4H:上周五欧元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一度突破1.1400一线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90-1.14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13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至收盘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9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0.697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