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SAP股价大涨7% 创历史新高 亚太市场复苏

(原标题:欧洲股市涨跌互现:SAP股价大涨7% 创历史新高 亚太市场复苏)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欧市早盘,欧洲股市涨跌互现,其中德国软件巨头SAP (DE:SAPG)的财报预示,经济正在复苏,并带动德国股市涨超1%,不过一些地区的投资者在新财报季完全揭幕前仍保持谨慎。

SAP大涨7.63%,再创历史新高。公司财报显示,得益于亚太地区和日本地区软件许可收入的复苏,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8%。

英国国家电网(LON:NG)跌4.74%,此前英国政府公布一项为期五年,规模约250亿英镑的投资计划,用于改造英国能源网络,但公司需削减一半的股东回报。

英国时尚电商boohoo.com (LON:BOOH)最大股东Jupiter Fund Management(LON:JUP)将持股比例提高至10%以上,显示了其对boohoo.com信心,提振boohoo.com股价大幅反弹24%。过去三天,因被曝英国工厂工作条件恶劣,Boohoo.com股价下跌了超三分之一。

周四,欧元区成员国财长将召开会议,为欧元区成员国领导人7月17至18日的会议铺路。外界预计欧盟将推进7500亿欧元(合8510亿美元)复苏基金计划。

欧盟越来越需要复苏基金。虽然在遏制公共卫生事件方面,欧洲整体上做得不错,但欧盟执委会此前下修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估,预计欧元区经济将萎缩8.7%.。

此外,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200万。为遏制新一轮公共卫生危机,一些国家重新实施封锁。周三,美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再创新高,突破6万。

截至北京时间17:3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0.56点或0.15%,报367.04;德国Dax指数涨0.94%;法国CAC40指数涨0.0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8%;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53%;西班牙IBEX35指数跌0.43%。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盘前异动:哔哩哔哩涨近7%,传公司将赴港二次上市

盘前异动:阿里巴巴美股涨超4%,其港股8月有望纳入恒指成份股选股范围

盘前异动:3B家居大跌超10%,Q1净销售额同比下降49%

盘前异动:中概股券商老虎证券涨逾12%,近5个交易日已累涨65%

盘前异动:电商平台蘑菇街跌超10%,近两个月股价累涨近400%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