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在岸人民币收盘报6.9862 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14点

来源:金融界 2020-07-09 16:3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9862,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14点。

(原标题:在岸人民币收盘报6.9862 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14点)

金融界网站7月9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9862,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14点。

在岸、离岸双双“破7”

今日早间,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122个基点,报7.0085。

在中间价走高的提振下,7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即升破“7”关口,报6.9985,随后进一步走高并升破6.99关口,最高至6.9802。

本周以来,人民币一举打破此前的横盘,大幅走强。

7月6日(周一),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拉升,日内依次升破7.05、7.04、7.03关口,离岸人民币全天涨超500点。7日早间,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7”关口,创3月中旬以来新高。

“7”曾被视为人民币汇率的重要心理关口。不过,在光大银行(行情601818,诊股)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看来,从人民币破“7”以来的市场表现看,投资者已逐渐淡化其关口意义。也就是说,人民币汇率破“7”后并不会出现持续强劲走势,反之也不会出现非理性贬值。

建银投资咨询分析师王全月则认为,离岸汇率破“7”并带动在岸汇率走高,短期内缓解了人民币对外贬值的压力。虽然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未再提及“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但市场仍需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常态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