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英镑/美元从周线顶部回落 在1.30关口前遇阻

来源:FX168 2020-02-13 03: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镑/美元从周线顶部回落 在1.30关口前遇阻】英镑/美元在周三(2月12日)北美早盘一直维持其买入基调,并刷新了日高,交投于1.2990附近,不过此后迅速回落了几个点。(FX168)

(原标题:英镑/美元从周线顶部回落 在1.30关口前遇阻)

英镑/美元在周三(2月12日)北美早盘一直维持其买入基调,并刷新了日高,交投于1.2990附近,不过此后迅速回落了几个点。

该货币对本周从2个半月低点回升,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获得一定的牵引力。在没有任何与英国脱欧相关的负面新闻标题的情况下,英镑在周二稍好于预期的月度英国GDP数据和英国工业/制造业产值的适度反弹方面仍得到了良好的支撑。

与英国退欧相关的紧张局势可能会限制上行空间

另一方面,美元巩固近期的强劲涨势,至数月高点,并在98.00区域中部左右的狭窄交易区间内振荡。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强劲回升未能激励美元多头,但仍支持该货币对盘中的积极势头,接近关键的1.30心理关口。

然而,市场担心英国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过渡期结束时退出欧盟,这使得投资者无法进行任何积极的看涨押注。这最终是限制该货币对强劲后继利好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导致其自日内高点小幅回落约25-30点。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