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OMC纪要恐引波动、还要小心这份报告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9-10-09 15: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OMC纪要恐引波动、还要小心这份报告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4K99讯 周三(10月9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拉升,再度逼近1510关口,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在隔夜下跌后继续低位徘徊。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格外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带来的市场波动,也可能因IMF更新《世界经济展望》而加剧。该组织在几份报告中重申,全球经济的逆风仍在继续,全球经济的风帆正驶向衰退的悬崖。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是最大的主角,世界各地的经济冲突扰乱了强劲增长的关键投入。

黄金

黄金价格上日小幅收高,一度触及1509.74水平,但最终收于1505.62水平。

金价现在正触及下降阻力,后者形成了下降三角形这种看跌反转模式的上边缘。

上行突破和随后的跟进会使这一模式失效,而在阻力反转走低则会增强阻力的强度。

布伦特原油

布伦特原油价格并没有偏离其狭窄区间,这表明在给出明确的方向性偏好之前,交易员不愿投入资金。

不过,正如此前在第四季度的预测中所概述的那样,阻力最小的路径表明,潜在的下行倾向可能最终压倒来自货币宽松迹象或政治因素引发供应中断担忧带来的上行压力。

交易商可能在等待关键的催化剂,如FOMC会议纪要和即将到来的美中贸易谈判,然后才会投降或试图突破59.34美元水平。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