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涨势乏力、恐进一步回调?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9-09-03 15:5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涨势乏力、恐进一步回调?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4K99讯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20关口略上方,走势低迷,原油价格小幅承压,市场关注脱欧局势的进一步消息。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正徘徊在8月1日低点以来的近期上行趋势线。

跌破上述水平,则初步支撑位在1480.00,失守则下一目标位1437.70-1452.95。

上行方面,关键阻力位仍在周图拐点1563.00美元。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从4月底以来指引跌势的阻力水平回落。

日收盘价低于8月26日低点52.96美元,则为挑战50美元/桶附近的支撑位打开了大门。

相反,向上突破阻力水平,需同样得到日收盘价基础的确认,则可能延续涨势至60.04-84区域。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