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恐回调至1320?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9-06-10 17:1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恐回调至1320?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10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持续改善,欧洲股市追随亚洲股市升势,目前市场聚焦全球贸易局势以及英国脱欧消息。

针对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突破至1.1250上方,这标志着一个较小的里程碑。

该汇价的下一主要目标是1.1400区域,欧元进一步上涨则短期内可能重新测试这一水平。

下行方面,支撑位于1.1250,回调至这一水平可能会吸引新的买方。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的主要阻力位于57.50水平,因此,这是油价短期内可能修正的水平。

鉴于OPEC会议将在6月最后一周举行,油价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

目前50.00美元仍触手可及,这成为可能的下行目标位。

(美国WTI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

黄金

金价近期的涨势急剧且迅猛,短期内存在回调的空间。

黄金的初步支撑位于1320美元,这可能会为回调带来部分支持。

若要上述情况发生,当前的动能需要放缓,关注在当前高点可能的潜在的分化,这将暗示短期内或跌至1320美元。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